close

這次回德國時間剛好是武漢肺炎爆發的時間,所以除了介紹A380之外,也會大概提一下之前有報導說出的排華現象

其實一開始訂票時沒有很想做阿聯酋航空,就我的終點站是在德國的漢堡,飛兩趟的時間沒差多少,對我而言反而比較累

我是從台灣桃機-->UAE杜拜(9.5小時)-->轉機3.5小時-->德國漢堡(7.5小時),看起來好像時間都沒有很長,若是很好睡的人應該就沒差

其實飛行總時數家轉機時間差不了多少,除非你是直接第一趟就飛到歐洲轉你要去的國家,時間就會少很多

例如直飛到阿姆斯特丹或戴高樂機場再轉歐盟境內,飛行時間基本上都不會超過三小時,當然南歐就另當別論

兩趟長時數的飛行我個人覺得只會更累沒有別的了,還不如第一趟飛長一點,第二趟轉機飛短的才會有快要到了的感覺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若你很樂意使用機上的娛樂設備當然也就沒差,畢竟阿聯酋的娛樂設備應該是最強的吧

而且是因為P先生一直洗腦說阿連酋服務很好之類的且就這時段來說價位是最低的(我想他說的服務好應該是他那次坐商務艙的服務好吧= =)

這次同樣的我還是習慣先網路選位,因為加上這次的武漢疫情,阿連酋這種旅行社熱門的的航空公司,一定很容易滿

所以為了我想要一個好位置一定要先選位,若在check in前的30小時有些基本位子是免費選的,但是通常旅行社也會在此時包了所有機位

所以手腳還是要快,或者你願意選付費的位置,我選了最前艙的位置,好像加付7歐,其實最前艙也是滿的,但位置沒有像中段其後段這麼多人

所以還是有減少一點擁擠感

Photo 2020-2-10, 16 36 05_副本.jpg

Photo 2020-2-18, 09 23 07_副本.jpg

Photo 2020-2-10, 16 36 41_副本.jpg

很抱歉我忘記拍飛機內部了,我做的是靠窗,通常一般的客機就是直接面對窗戶,但A380可能就是要顯示他的機身有多大

硬要再多加一層窗戶,變成靠近你的是大窗戶,外層才是原本飛機的窗戶(只有我覺得這多此一舉嗎?)反而更不容易看到外面的風景

位置是真的有比波音的客機大一些,就一般台灣人的身形來說,應該沒有太大差別,但椅背可調降的幅度有比其他客機大

有真的調降的感覺,一班客機按半天都沒下降的感覺,每次都覺得是不是這麼剛好都坐到壞的

到位置時所有備品都已經在座位上,包括過夜包,但我一拿到過夜報覺得很扁,看了一下才知道沒有給拖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響應環保)

內容物就是差不多都那樣,該有的都有,但土耳其航空還有給一條小的護唇膏,而且真的還滿滋潤的呢,阿聯囚少了拖鞋又少了護唇膏

已經小扣分,但有一點不一樣的東西是付了小貼紙,分別是請勿打擾,送餐時請叫醒我及購買免稅商品時叫醒我三張貼紙

但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也不會使用拉,乍看是貼心,但也一樣不環保阿!還不如給我脫鞋還實用點呵呵.....

 

Photo 2020-2-10, 16 35 48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阿聯酋的機上娛樂設備,用的是ice系統,不管是電影還是影集都多到可以讓你一路看到底,而且大部分都會有中文字幕

這點是真的滿厲害的,因為有些客機雖然有新片,但是會沒有中文字幕,但是我這次累到只看了一部電影,連起飛後的第一餐都沒吃

因為看到菜單實在也讓我沒甚麼食慾,畢竟大半夜的吃完還要排隊上廁所,這時候的廁所最髒了阿!!!!!

Photo 2020-2-10, 16 37 19_副本.jpg

Photo 2020-2-11, 00 05 51_副本.jpg

請原諒我直接跳到早餐的部分,我點的是雞肉炒麵,原則上是不難吃,是我選錯了,睡醒的第一餐實在很難吃這麼油

麵包雖然單獨包裝,但是非常的乾阿,而且冷冰冰的,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小餐包還是法國航空的麵包,吃過就回不去了

另外就是水果跟草莓優格,大致上來說就是很一般的飛機餐,沒有到好吃或是哪裡特別

整體來說,沒有大好或大壞,就是一班的客機,只是因為它叫A380名氣很大而已,若你噸位很大,那A380會適合你

或是像歐美人都180以上的就會覺得有差,但對於我們一般體型的人真的沒差,若硬要說的話,土耳其航空有腳踏板對我而言更貼心

所以要說搭A380服務很好的話,應該只能說商務艙以上吧!其實我本來有要線上升等商務艙的,線上升等價大概一萬五左右

但後來P先生跟我說那是只有一趟的費用,也就是說只有從台灣到杜拜是商務艙,從杜拜到德國就打回原形經濟艙了

也就是想要全趟升級要三萬多,原本還想說若才一萬五好像也沒有很貴阿!但是居然只有單趟,然後我就打消念頭了

接下來就是在杜拜機場漫長的轉機路程........8 

 

 

 

 

arrow
arrow

    寶貝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