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9-7-28, 22 31 36.jpg

繼上回分享過暗黑板的mini golf,這次夏天來試試戶外版的,想看按黑板的可參考這裡唷[德國] 黑暗版Mini Golf 初體驗

其實每次夏天在德國時,P先生總是嚷嚷要去玩迷你高爾夫,但我們對於高爾夫的既定想法就是要打很久而且很曬

所以每次都被我拒絕,直到這次是公公的邀約,可就不能用怕曬這種爛理由塘塞了

不過我也進行了一下GOOGLE,因為P先生說迷你高爾夫的地點應該會是在公婆家附近的那一個

我心想:全漢堡市是能有幾個? 一搜下去果真還好幾個,而且大部分都是跟公園或是餐廳做連結

後來才知道迷你高爾夫在德國算是非常普遍的休閒活動,因為也適合全家大小,而假日大部分的人也都會待在公園裡

所以這真的是很普遍的一項活動,我們去的這一個其實也是在公園旁而已,國外的公園都要跟森林一樣大這樣

Photo 2019-7-28, 22 31 32.jpg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公園的入口拉,但因為米你高爾夫就在旁邊,所以等下次就機會再進去看看了

不過這林蔭大道相信不管春夏秋冬應該都很美,而且我忘了這裡的樹都非常的高大,所以遮陽效果非常好

以至於我們在玩迷你高爾夫時一點都不熱,反倒風吹時還一股涼意呢!

但戶外版的米你高爾夫相較暗黑版的就比較陽春拉,畢竟是在戶外收風吹雨打,所以球道較沒那麼精緻

不過價格也不同,所以也沒甚麼好挑剔的我覺得,重要是大家聚在一起玩的時光

Photo 2019-7-28, 23 45 20.jpg

Photo 2019-7-28, 22 38 52.jpg

Photo 2019-7-28, 22 49 18.jpg

不管戶外版的還是暗黑版的,一樣都是比照正規的高爾夫球是18洞,但個人覺得戶外版的還是技巧多一些

暗黑版的樂趣多一些,不過都好玩啦!其實我不得不說德國人對於規則的遵守

米你高爾夫的球道是不能採的,一開始撿球的時候會不小心把腳放在球道上,後來被P先生制止,說是不能踩在上面的

但我短手短腳不踩的話,有些球的角度我需要用俯爬姿勢撿球!但來到人家的地盤就是要走人家的規矩

後來我偷偷觀察其他人是否真的大家都這麼守規矩,因為大大小小的年紀都有,小朋友也一堆

總會有不聽話的老鼠屎跟我犯一樣的錯吧!結果還真的沒有,只能說各位小朋友的爸媽都教得真好

而由於每一組人的人數都不一定,所以打的快慢也有差,若遇到下一組人還沒打完的話也會自行先找其他的先打

反正有計分表可以記錄打到哪裡了,禮讓上也是都滿有規律的,還好我每次打都還不是最後一名

而裡面也有一個小餐廳,大概就是讓人玩完之後吃個止餓的,好不好吃就其次了,但公公點了一道德國的傳統菜

Photo 2019-7-29, 00 54 30_副本.jpg

就是這個,這是我去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食物,叫甚麼我也不記得了,而且這是冷的

其實看起來有點像我們的雞湯放在冰箱裡雞湯結成果凍狀的樣子,我想他的原理應該也就跟我們的雞湯一樣

只是我們還是會用熱再吃,不會直接吃還是果凍的部分,於是我試了一小口,,,,,,

那味道實在太讓我驚艷了,,,我想是我們台灣人應該不太會接受的味道,我原本以為就是冷的雞湯味而已

但是果凍的部分是酸的,而且是很酸,但又不像是食物壞掉那種酸,因為雞肉是正常的(其實我也忘了是雞肉還是豬肉)

但是公公跟OMA都不覺得酸,還一臉正常地說:有酸嗎?   我只能說好吧!可能我的味覺不適合這味道

還好婆婆每次都會跳出來阻止我說:沒關係,不喜歡就不要吃,我也不喜歡吃

這也是我在德國可以很自在的一件事,就是不用在長輩面前假裝東西好吃,當然我也不會這麼白目說不好吃

只是通常吃第一口看表情也都知道意思了吧!而很感謝他們了解東西方的文化口味不同,所以都不會太強求我或是一定要我試

反觀有時候我們常常會因自己的口味而認為別人也應該要喜歡的要求別人試我們喜歡的食物

在當別人免強於你的時候你會覺得討厭,同樣的你在免強別人時應該也要想到這一點對吧

然而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因為試了那一口味道跟我很不好的東西,當天打完米你高爾夫回到家就拉肚子了

但我公公跟OMA都沒事........ 以此證明,食物還是要熱的吃啊!!

Photo 2019-7-29, 00 54 30.jpg

 

 

arrow
arrow

    寶貝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